德罗赞27分马刺遭三连败 唐斯28+11森林狼大胜

德罗赞27分马刺遭三连败 唐斯28+11森林狼大胜
2019年11月14日 11:31 新浪体育
唐斯与盖伊争吵 唐斯与盖伊争吵

  北京时间11月14日,森林狼在主场以129-114击败了马刺。

  森林狼(7-4)二连胜。安德鲁-维金斯得了30分8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28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夫-蒂格得了18分6次助攻,杰克-莱曼16分。

  马刺(5-6)三连败,排名在西部前八之外。德玛尔-德罗赞2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3分,布莱恩-福布斯13分,德章泰-穆雷11分。

  两队相遇时,战绩令人意外,森林狼是领先的一方。他们6胜4负,排名刚好在马刺之前,居西部第八。

  森林狼有很强的调整能力,败给掘金的比赛,他们三分球45投仅6中,但上一场打活塞,首节就投中8记三分,然后一直控制局面。

  蒂格上一场因病缺阵,今天复出,但并没有首发出场。

  马刺有些落魄的感觉,上一场托尼-帕克退役之夜,他们在主场败给了灰熊。

  现在的马刺,已经在西部前八之外,而且还没看到反弹的趋势。“我们需要一场胜利,”盖伊说,“一场胜利,消除我们口中的苦涩味道。只需要一场胜利,让我们将这些不快冲到洗手间。结束这些,我们才能卷土重来。”

  马刺客场打森林狼有美好的回忆,帕克保持在这里球员个人得分纪录,他2008年在这里得了55分,至今仍无人能破。

  可惜这已经是历史,帕克早已经不是马刺的一员,而且刚刚退役。马刺还是未能取得一场渴望已久的胜利。

  防守再次出现问题,就算是波波维奇,也解决不了马刺的麻烦。第二节马刺丢了40分,第三节又丢了40分。

  马刺只能以攻对攻,上半场还打得难解难分。第二节还有4分25秒时,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双方战成51-51。唐斯和维金斯相继命中三分,森林狼又将比分超出,以66-59结束上半场。马刺本节也得了35分,但还是不够。

  第三节马刺多次扳平。本节过半后,德罗赞中投得手,双方战成83-83。马刺有机会反超,可惜此后福布斯三分不中。此后2分钟马刺未能得分,森林狼连得7分,又成为领先的一方。马刺本节得了36分,前三节仍以95-106落后。

  三节就丢了106分,这对马刺的防守是无情的嘲讽。最后一节马刺总算在防守上找到感觉,可惜他们自己也失去手感。

  第四节打了4分钟,森林狼只投中一球,而马刺还没有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森林狼有所恢复之后,马刺还在泥潭里打滚,本节打了6分20秒后,他们才第一次命中。

  森林狼以121-103拉开差距后,时间比赛结束还有4分11秒,但波波维奇已经扔白毛巾投降,撤下了全部主力。双方此后差距达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马刺森林狼唐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