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双绿军收9连胜 比尔44分奇才对轰失利

五虎上双绿军收9连胜 比尔44分奇才对轰失利
2019年11月14日 11:12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赢下对攻大战 凯尔特人赢下对攻大战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凯尔特人主场以140-133击退了奇才。

  凯尔特人(9-1)取得9连胜,高居联盟榜首。先发五虎上双,肯巴-沃克得了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森-塔图姆23分,杰伦-布朗22分,马库斯-斯玛特17分,伊尼斯-坎特13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卡尔森-爱德华斯18分。

  奇才(2-7)三连败。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4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八村垒21分,伊塞亚-托马斯得了18分7次助攻,托马斯-布莱恩特14分7个篮板。

  凯尔特人损失了大将海沃德,但上一场仍取得胜利。海沃德到凯尔特人没几年,但他们已经习惯了缺少他的情况。幸运的是,这一次他们不用等太久,6周后海沃德就有可能回归。

  斯玛特到了首发阵容,而沃克渐入佳境,凯尔特人不用担心用人问题。倒是奇才,在沃尔还未能出战的情况下,只能靠比尔苦苦支撑。

  比尔平均每场能得26分,不过上一场大失水准,21投仅8中,结果奇才不敌骑士。

  凯尔特人还碰到了故人,伊塞亚-托马斯今天先发出场,挑战老东家。他与比尔状态都不错,但毕竟缺少支援,奇才打得很艰难。

  两队对攻对攻,这是奇才擅长的,但凯尔特人也不会惧怕。首节还有50秒时,史密斯上篮得手,奇才以34-29领先。塔图姆一人连得5分结束本节,凯尔特人将比分扳成34-34。

  第二节两队火力仍很猛,双方几次交替领先。本节还有1分24秒时,沃克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64-58略为拉开差距。比尔连续投篮还以颜色,而托马斯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得手,奇才只以66-68落后。

  凯尔特人前三节每一节都得了34分,奇才也得了30分以上。第三节还有2分23秒时,沃克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101-90领先。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只得了1分,奇才将比分追成96-102。

  凯尔特人保持火热的手感,在第四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过半后,坎特篮下得手,凯尔特人以131-115领先。托马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奇才打出5-0,继续反击。

  凯尔特人最后3分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接连投篮不中。奇才连续攻击篮下,打出一波12-0后,将比分追成133-137。凯尔特人超过2分钟未能得分,比赛还有1分06秒时,才由沃克投中三分。

  奇才此后连续三分不中,只得放弃,以失利结束了这场疯狂的对攻。两队每一节都得了30分以上,最后一节凯尔特人38分,奇才37分。(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