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村塁单场被零封,但我还是看哭了

八村塁单场被零封,但我还是看哭了
2019年11月07日 15:06 NBA综合
八村塁 八村塁

  每天起床第一事,先看下比赛。

  简单看看,奇才在客场以106-121败北步行者。深入看看,八村塁全场出战20分钟,投篮5投0中,三分1投0中怒砍0分8篮板,微微一笑,已赢得主帅信任。

  看到我们在NBA唯一仅存的亚洲球员八村塁(渡边雄太和马场雄大在发展联盟),本场比赛竟然吃了鸭蛋,正负值还是全场最低的-19,毒液顿时露出了痛苦不堪的表情。

  当然了,除了本场比赛,八村塁的小日子过得还是不错的。在伤兵满营的奇才里面,还是新秀的八村塁就坐稳了球队首发位置,前面几场比赛在场均出战28.7分钟情况下,场均能拿到14.7分5.7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7.6%,也算对得起他的顺位了。

  八村塁还是展示了一定的天赋,能攻能防能传,完美契合小球时代。在奇才和XX队的进攻大战时候,就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面对活塞铁桶阵的时候,依然可以在队友带动下,轻松愉快地吃饼。

  偶尔也会展示下自己的持球隔扣能力。

  不好意思,放错图了。

  至于八村塁本场比赛拿0分,作为新秀表现起伏不定是很正常的。要知道,姚主席在NBA新秀第一场比赛就拿过0分的“杰作”,后面的几场比赛表现也很挣扎,所以才有了“历史第一大前锋”巴克利打赌亲驴屁股的故事。

  现在哪怕有个中国球员能在NBA看饮水机也好啊!说着说着,脸颊不知道为什么就湿润了?

  八村塁在奇才,虽然关注度比不过那些大都市的高顺位新秀,但他在这里得到的培养和重视程度,不会比任何新秀低。奇才看中的不仅是八村塁一个人的未来,还有他背后的日本市场。

  在2019年NBA选秀大会上,八村塁被奇才用首轮第9顺位选中,成为日本被NBA选中第一人。对于日本球迷来说,现在的八村塁就像现实版的赤木刚宪,他承载着太多的希望和理想。

  八村塁因此登上了日本著名体育媒体Nikkan sports网络版的头条,标题是:“八村塁入选NBA,这是日本的一大步。”

  这对于一个篮球不被重视的国家,八村塁能够登上这么著名体育媒体的头条,足以说明他的影响力。日本篮球和NBA也能够在八村塁影响下,进一步打开日本市场的影响力,就像当初的姚明那样。

  奇才官方在NBA新赛季开赛前,公布了来自日本企业的最新球队赞助商。

  “MSE和日本电气公司(NEC)宣布成为我们第一个国际合作伙伴。这也是第一个在日本获得NBA专营权的合作伙伴。”——这是华盛顿奇才的首次国际合作,也是NBA与日本企业的首次合作。

  球队重视和国家支持,八村塁真人生赢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日本八村塁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