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0人训练大名单正式公布!最终要淘汰5人

火箭20人训练大名单正式公布!最终要淘汰5人
2019年09月28日 06:56 新浪体育
威少哈登领衔 威少哈登领衔

  9月28日,据NBA官网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今天正式宣布了火箭队参加训练营的20人名单。

  火箭队今天正式宣布与莱恩-安德森和贾隆-布罗索格姆,并同时公布了20人的训练营名单。

  火箭队的20人训练营名单是:安德森,本内特,贾隆-布罗索格姆,卡佩拉,钱德勒,克拉克,克莱门斯,弗雷泽,豪斯,戈登,格林,哈登,哈藤斯坦因,麦克勒莫,内内,庞德斯,里弗斯,塞弗洛萨,塔克,威斯布鲁克。

  火箭队的首场季前赛是10月1日主场迎战上海大鲨鱼,之后,火箭将前往夏威夷打快船,然后再去日本打两场与猛龙的季前赛。

  返回休斯顿之后,火箭队的第一场训练预计将在10月15日举行。

  火箭队还宣布巴西老将内内的内收肌再次受伤,他将不会参加火箭队的训练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哈登大名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