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5练!减重18斤!21+8+6的超新星新季要起飞?

1周5练!减重18斤!21+8+6的超新星新季要起飞?
2019年09月01日 10:30 新浪体育
东契奇 东契奇

  北京时间9月1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卢卡-东契奇表示生涯第二季他要全方位提升,透露自己休赛期一周练5天,连周末也不歇,换来的结果就是减重20磅(约9公斤)。他认为这能提升他的速度和防守。

  2018-19赛季是东契奇的NBA菜鸟赛季,而他也将出色的表现几乎从赛季开局延续到结尾,并成功当选最佳新秀。2019-20赛季,东契奇希望自己再提升一个档次。

  近日在接受独行侠官网采访时,东契奇透露,今年休赛期他一周要练5天,有时周末都不休息。这位独行侠的年轻球场指挥官透露,在NBA生涯第二季,他希望“全方位提升”。

  “我的每个方面几乎都需要提升,”东契奇说,“更出色的投篮,更精准的传球,更好地拼抢篮板,几乎是全方位的。我希望每件事我都能做得比以前更棒。”

  此外,谈到休赛期减重20磅,东契奇表示:“没错,但我没具体去算到底减重了多少磅。这能让我速度更快,我的防守也会因此变得更棒,这是毋庸置疑的。”

  菜鸟赛季,东契奇场均得到21.2分7.8个篮板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7%,三分命中率32.7%,同时砍下24次两双和8次三双。生涯第二季的东契奇能提升到何种程度,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东契奇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