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塔斯32分波多黎各准绝杀 伊朗遭18分翻盘

胡尔塔斯32分波多黎各准绝杀 伊朗遭18分翻盘
2019年08月31日 18: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男篮世界杯C组战罢一场,伊朗在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惨遭翻盘,以81-83不敌波多黎各。

  大卫-胡尔塔斯在最后1分钟投中两记三分,全场贡献32分,而老将贾维尔-莫吉塔投中制胜一球,得了8分。[技术统计]

  伊朗功亏一篑,哈默德-哈达迪得了22分16个篮板,贝汉姆-亚哈查利22分。

  波多黎各实力也不如前些年,但有丰富的大赛经验,而且队员在年龄上有优势。

  上半场伊朗三分球14投7中,而波多黎各只有11投3中。

  比赛打了2分钟后,波多黎各才首次得分。打了近3分钟后,双方只各投中一球。伊朗率先找到手感,哈达迪不但能篮下得分,还送出助攻,外线接连命中,首节过后伊朗以30-16领先。

  第二节两队命中率有所下降,伊朗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以49-31领先结束上半场。

  大比分领先的伊朗也有愣神的时候,第三节打了近一半时,赞格内赫发球时竟然没有接应,在5秒将至时球还没发出来,他只得仓促一扔,遭到抢断。波多黎各反击也未能得手,哈达迪成功盖帽并抢到篮板。伊朗此后打起精神,前三节以65-51领先。

  伊朗的问题是主力年龄偏大,体力吃亏。果然,在第四节他们遇到了麻烦。波多黎各越战越勇,在最后时刻反超。

  比赛还有45秒时,胡尔塔斯再度命中三分,双方战成78-78。伊朗关键时刻失误,胡尔塔斯抓住机会,又一次投中三分,波多黎各反超。这是他们第一节之后首度领先。

  伊朗布朗关键一攻,球到了外线的哈达迪手中,他果断出手,竟然命中,将比分追平。

  波多黎各还有4.4秒。35岁的老将莫吉卡成为功臣,他强行杀入篮下,正面打板命中,波多黎各又一次反超。伊朗在最后0.8秒未能创造奇迹,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伊朗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