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主控因伤退出世界杯 曾是欧洲第一人

塞尔维亚主控因伤退出世界杯 曾是欧洲第一人
2019年08月12日 07:47 新浪体育
特奥多西奇 特奥多西奇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欧洲篮球报道,塞尔维亚男篮的核心控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因为脚部受伤将无缘今年的中国世界杯。

  米洛斯-特奥多西奇是在塞尔维亚和立陶宛的热身赛中不幸脚部受伤。赛后,特奥多西奇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而塞尔维亚男篮的主帅表示特奥多西奇的伤势并不算严重。

  然而今天,欧洲篮球媒体报道称,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因为脚部受伤将无缘今年的中国世界杯。

  这对于塞尔维亚男篮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今年的男篮世界杯,塞尔维亚男篮被认为是美国队卫冕之路上的最强对手。他们的阵容里包含了:约基奇、博格达诺维奇、别利察和博班-马扬诺维奇。

  米洛斯-特奥多西奇曾被认为是NBA之外最好的球员,在欧洲打了多年职业篮球之后,2017-18赛季,特奥多西奇终于登陆NBA并加盟快船队,但是他在快船队饱受脚伤的困扰。最终,特奥多西奇被快船队裁掉。最近,他和意大利球队签约。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