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五防!快船吓死人,火箭连替补中锋都没有

死亡五防!快船吓死人,火箭连替补中锋都没有
2019年07月12日 06:30 NBA综合
哈腾受伤 哈腾受伤

  唉~火箭这个休赛期肉没吃上,还把自己的搭进去了。 

  在与国王的比赛中,哈腾投篮落地时踩到场边队友的脚,痛苦地倒在地上。

  随后哈腾被队友搀扶下场,右脚看似无法承重,只能坐轮椅离开球馆,他将缺席剩余的夏季联赛。

  哈腾的具体伤情需要进一步检查得出结果,只希望不要影响新赛季,在替补中锋还不确定的情况下,哈腾的重要性非常大

  上赛季哈腾为毒蛇出场26次,场均贡献19.5分14.7篮板3.8助攻,另外还有2次封盖,是发展联盟中的大梦。

  哈腾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更加出色,不仅帮助球队拿到了发展联盟的冠军,还荣膺总决赛MVP。场均28分15.7篮板2.3助攻1.6封盖,命中率达到51%,3场比赛共投进13记三分。

  在下赛季替补中锋不明确的情况下,表哥认为哈腾的表现和努力,值得一个带领“小号”争冠的资格。

  哈腾受伤、内内跳出合同、法里德大概率离队,目前火箭阵中只剩下卡佩拉一个中锋。

  转会开启前饼皇慌得一批,现在稳得一批。

  接连错过小乔丹、鲁尼和麦基后,火箭有意得到钱德勒,球队认为拳王在湖人时的防守和篮板非常出色,足以胜任替补中锋。

  另外,火箭对钱德勒感兴趣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在更衣室的老将领导力,作用参考老大哥内内。

  不过,双方目前还没有太多实质性行动。

  实在不行,灰熊预计裁掉的霍华德也行啊~~

  火花:啥?老子是要去快船的!

  要去快船的,可能还有伊戈达拉。早前勇士将一哥交易到灰熊,灰熊希望交易球员得到回报,而有意一哥的球队更希望灰熊买断球员,一哥底薪加盟,多方处于僵持局面。

  论耐性持久,火箭还真没怕过谁!

  不过据NBA记者Marc J.Spears报道,快船已经悄然加入争夺一哥的战局,快船可以拿出的筹码组合是哈克莱斯、杰罗姆-罗宾逊,3个二轮选秀权+300万现金。

  若快船真的这么狠,那火箭和湖人两支有意队将宣告出局。

  哈雷尔:好好等着下一波消息吧,将会吓死你们!

  伦纳德、乔治和贝弗利共11次进入最佳防守阵容,哈雷尔的封盖率和场均封盖次数都在联盟前20,要是再来一个可以单防詹姆斯的一哥,确实会吓死人。

  快船的死亡五防阵,不知道最难防守的球员能不能顶得住?

快船火箭哈雷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