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评级:勇士得拉塞尔仅获C- 灰熊得首轮签A-

交易评级:勇士得拉塞尔仅获C- 灰熊得首轮签A-
2019年07月02日 09:56 新浪体育
伊戈达拉被送去灰熊 伊戈达拉被送去灰熊

  北京时间7月2日,勇士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篮网队得到全明星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而且给他一份4年1.17亿美元的合同。以下就让我们来对这笔交易进行评级。

  交易内容:

  勇士得到:拉塞尔、纳皮尔、格拉汉姆

  灰熊得到:伊戈达拉、一个2024年受保护的首轮签

  篮网得到:杜兰特、一个未来的首轮签

  勇士:C-

  由于拉塞尔和克雷-汤普森的顶薪合同,勇士队下赛季的薪金总额已经超过了1.4亿美元。所以,他们不得不牺牲2015年总决赛MVP伊戈达拉,而且为了交易伊戈达拉,勇士队还付出了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

  从篮球角度来说,拉塞尔是否适合勇士队存在很大的疑问。假设,由于克雷-汤普森因伤将缺席很长一段时间,那么拉塞尔将在新赛季开始后担任勇士的首发后卫。汤普森是联盟里最好的3D侧翼之一,他可以防守对方的外线头号得分手,但是拉塞尔做不到,而库里也做不到。所以,勇士队的外线防守会让科尔很头疼。

  进攻端,拉塞尔更喜欢持球进攻,而勇士队的进攻体系强调转移球。

  不管怎样,通过交易得到拉塞尔对勇士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冒险。

  灰熊:A-

  尽管超出了工资帽,但是灰熊队可以用交易特例接纳伊戈达拉的合同,这个交易特例来自于迈克-康利的交易。如果灰熊队在7月8日之前裁掉艾弗里-布拉德利,那么即使把伊戈达拉留在阵容里,灰熊队也不会超过奢侈税线。

  由于灰熊队正处于重建,伊戈达拉显然不太适合他们,所以灰熊队可能会买断他的合同。

  关键是,灰熊队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了一个2024年受保护的首轮签。届时,库里将36岁,汤普森和格林都将34岁。所以,那时候的一个勇士队首轮签可能要比现在更有价值。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灰熊拉塞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