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可能也放弃杜兰特! B计划锁定一顶级侧翼

篮网可能也放弃杜兰特! B计划锁定一顶级侧翼
2019年06月12日 10:13 新浪体育
哈里斯成为篮网的新目标 哈里斯成为篮网的新目标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NBA记者迈克尔-斯考特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和今夏自由球员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互有好感。

  哈里斯是当今NBA最出色的侧翼之一,本赛季中期,他被快船交易到76人。

  哈里斯本赛季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0分和7.9个篮板,外加2.8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9.7%。

  作为今年夏天的大牌自由球员,哈里斯将会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而且他的目标是得到一份顶薪合同。

  据NBA记者迈克尔-斯考特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和今夏自由球员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互有好感。

  篮网队在今年夏天可以同时签下两名顶薪自由球员,在凯文-杜兰特受伤之前,篮网今夏的目标是得到凯里-欧文和杜兰特。现在杜兰特跟腱受伤,未来不确定性很大,或许篮网已经开始考虑B计划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