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派对没请韦德甜瓜引争议!骚韦幽默回应

詹姆斯派对没请韦德甜瓜引争议!骚韦幽默回应
2019年05月29日 09:59 新浪体育
韦德和詹姆斯 韦德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29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昨天在家宴请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克里斯-保罗等好哥们,“香蕉船”兄弟另外两名成员德维恩-韦德和卡梅罗-安东尼却没有出席,这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对此韦德公开回应。

  昨天,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视频。从视频的背景来看,这应该是詹姆斯在LA家的后院。视频中,詹姆斯戴着墨镜,抽着雪茄。然后,视频转向他的左边,结果看到了同样抽着雪茄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克里斯-保罗。詹姆斯的右侧则坐着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以及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

  两位自媒体播客的播主在自制节目中分析了这件事,表示詹姆斯没有邀请韦德和安东尼,是因为香蕉船兄弟之间的关系出现了裂痕。

  韦德则在今天转发了他们的节目,并写道:“你们说的都是对的!我今天要从希腊写封友谊的小信给他了。”

  韦德用十分幽默的语气化解了外界对他们兄弟情义的质疑,委婉的表示没去参加派对是因为人在希腊度假。

  韦大爷这情商,简直了!

  (刘文明)

詹姆斯韦德甜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