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若留队将获史上最大合同 但续约有1前提

字母哥若留队将获史上最大合同 但续约有1前提
2019年05月27日 06:24 新浪体育
字母哥 字母哥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雄鹿队的字母哥有资格在明年夏天获得一份N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5年2.473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但是字母哥届时是否和雄鹿队续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雄鹿队下赛季是否能打进总决赛。

  昨天,雄鹿在东部决赛第6场负于猛龙,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字母哥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他甚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提前离场。

  上周,NBA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字母哥入选最佳一阵,这使得他有资格获得一份N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5年2.473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但是他必须等到明年夏天才能签这份合同,这无疑给雄鹿队带来了一些不确定性。

  虽然字母哥曾多次公开表示他喜欢密尔沃基,他喜欢雄鹿队的医疗组,他的母亲也搬到了密尔沃基居住。

  但是,字母哥最关心和在乎的是赢球。据一位字母哥身边的人士透露,打进NBA总决赛不仅是字母哥的渴望,而且可能对他是否和雄鹿队续约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如果雄鹿队明年能打进总决赛,那么他们续约字母哥的几率就将提升。换句话说,如果雄鹿队明年无缘总决赛,那么字母哥在雄鹿队的未来就充满不确定性了。

  字母哥将在2021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勇士队和湖人队届时都将猛追字母哥。因此,如果雄鹿队无法在明年夏天锁定字母哥,那么他们在2021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就将处于被动的局面。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