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五年进总决赛的KT,竟也能在孩子们中带货

连续五年进总决赛的KT,竟也能在孩子们中带货
2019年05月23日 07:59 新浪体育

  克莱·汤普森在凭借今年季后赛的稳定输出,帮助金州勇士队顺利地拿下了本赛季的西部决赛。在西部半决赛第六场中,克莱英勇救主的表现亦使得‘G6汤’的绰号,再一次成为球迷心中的美谈。除了‘G6汤’在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他的球鞋,最近再一次在场外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骚动。

  而这一次的主角,则是安踏儿童的小KT4全明星战靴,看来,SneakerHead也要从娃娃抓起。不妨让我们回到5月18号发售当天,一起感受一下当天火爆的发售现场,又为各位鞋迷们带来了怎样感官上的冲击。

  火爆现场 只为汤神

  小KT4全明星5月18日在全国九城首发,发售当天现场火爆,不少‘潮爸潮妈’带着孩子来到门店,只为得到这双期待已久的高颜值偶像同款篮球鞋。

  如果你对于球鞋发售稍微有些关注,这样的场景或许有些见怪不怪了,但是对于一双儿童篮球鞋而言,发售现场会出现这样的盛况,放眼整个球鞋行业,都是极其罕见的。我们用一个宏观的角度来看,如今聪明的消费者们已经告别了盲目排队的时代,只有当产品本身能达到刺激消费者购买的水准时,才会有这样的现象发生。

  安踏KT4全明星配色则绝对是当今球鞋领域最高等级的存在,而安踏儿童的小KT4全明星,以出色的用料以及品牌依托人物的故事推出的这一经典配色,深深吸引了少年儿童人群,即使在非全明星比赛期间,也能够引燃市场,成为爆款。一双颜值与诚意俱佳的作品,又有谁会对这双性价比极高的球鞋说不呢?当大人们对于球星、球队产生喜爱时,孩子们自然也会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同时,在青少年篮球迅速发展的当下,孩子们对于球星、球鞋的热爱,亦丝毫不亚于大人们,虽然年龄尚小,但是如今的青少年们对于品牌、球鞋的选择,均有着相当大的自由度。

  尤其是对于‘中国汤’这样的优质偶像,无论是其在场上的优异表现,还是在场外对于球迷、鞋迷的照顾有加,都深深吸引了那些将克莱视为偶像以及目标的孩子们。安踏儿童对于消费者的洞察与消费心理的了解,正是促成本次小KT4全明星大获成功的重要原因。

  欲获得购买权的排队或许只是整个发售的一个缩影,在全国各地的发售点这样的现象也是层出不穷。各安踏儿童店铺内外的人山人海,这也从某种意义上证明了小KT4全明星战靴的超凡吸引力,影响力的全面升级也是导致这种现象的首要因素。

  我们大可正视当今球鞋文化的影响力,这个小众文化在社会环境的滋养下,已然进入了一个成熟的阶段。而对于孩子们而言,为自己喜欢的明星‘疯狂’一次,又有何不可?能入手自己的心仪球鞋本身就是一件幸事。

  而对于安踏儿童来说,这正是一种品牌精神与优质产品的承接,在不同年龄段的消费群体中,提升品牌自身的价值。同时说明了安踏儿童在儿童、青少年的消费习惯产生变化的大环境中,打造出自身优秀形象,让这些会自主选择品牌、乐于追随喜欢的球星的新生代消费者们多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打造经典 诚意满满

  而从产品角度本身出发,这次的安踏儿童小KT4全明星版也有着过硬的品质。

  此番,安踏儿童小KT4全明星以全鞋面随意贴设计作为最大的设计亮点,搭载了品牌自主研发的A-FlashFoam虫洞科技中底。水转印中底搭配透明水晶中底的设计,更加彰显儿童篮球鞋的趣味性。鞋子边墙与后跟的TPU,在保证性能的同时,亦为该鞋款提供了不错的稳定性能。与成人版本相同,飞织材质内靴的存在,完美贴合穿着者脚背,同时亦能够保障鞋款的透气性能,更加适合在成长中的少年儿童。

  点击查看大图

  对于一双儿童尺码的球鞋来说,此次的小KT4全明星可谓用料十足。兼顾缓震、包裹、支持、透气等一双实战篮球鞋所应该具备的所有性能,让这双颜值在线的儿童尺码篮球鞋在球场上也能够拥有不俗的实战表现。

  丰富搭配 暗藏玄机

  外观之余,便是小KT4全明星本上关于克莱·汤普森身上丰富的故事线。一个个精美有趣的魔术贴,所讲述的是汤神本人的人生闪光,对于小球迷们来说,每一个徽章,都是满满的回忆。

  克莱·汤普森从2015-2019一共参加了5场全明星赛,以年份加城市的方式体现在魔术贴上

  ‘中国汤’这一绰号,相信没有人会感到陌生,大家喜欢克莱身上这股自然的亲和力。

  克莱家爱犬ROCCO,克莱本人也视它如自己的小孩,最享受和ROCCO在一起度假的时光。

  不可思议的奇迹:球场上超高三分命中率表现,收获汤神的称号。

  ‘中国汤’的接地气,不仅仅体现在对于中国球迷的亲切,更体现在中国行时经常会与当地的球迷一起做一些非常日常的趣事,甚至学习中文,而这些在孩子们中颇为流行的话语‘开黑’、‘机智如我’,也成为小KT4全明星专属徽章的设计亮点。

  虽然未在全明星期间发售,这双小KT4全明星的发售依然赚足了鞋迷们的眼球,成为5月最为叫好又叫座的鞋款之一,同时,这双鞋也出现在了本月的球鞋盛会Sneaker Con上,在这个举世瞩目的平台,展现出品牌用心的设计与十足的信心。在球鞋文化日益年轻化的现在,我们也期待在今后,安踏儿童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诸如小KT4全明星这般高价值感的篮球鞋。

  安踏儿童小KT4全明星将于本月25日进行补货

  尺码范围:EUR34-40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全国发售门店信息

  上淘宝,搜索‘小KT4全明星’即可购买

全明星安踏克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