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逐!争议判罚!关键球 你要的剧情火勇全有

驱逐!争议判罚!关键球 你要的剧情火勇全有
2019年04月29日 08:04 新浪体育
火勇第一战就精彩纷呈 火勇第一战就精彩纷呈

  北京时间4月29日,金州勇士与休斯顿火箭西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开打。这场比赛里,勇士与火箭可以说是神仙打架,剧情十分紧张和刺激:詹姆斯-哈登疑似被克莱-汤普森垫脚、克里斯-保罗倒地三分命中、保罗比赛最后时刻被驱逐出场等等。

  本赛季火箭与勇士的比赛永远不会缺乏看点,全联盟两支进攻火力强大的球队在半决赛中就提前相遇。在今天的比赛里,勇士仅仅以4分的优势拿下火箭,两支球队的比分一直胶着到了最后才分出胜负。哈登和杜兰特分别均砍下35分,在老大哥杜兰特面前,哈登依旧展现了自己杀手本色。

  不过,除了两队的神仙打架之外,本场比赛裁判依旧成为了比赛中的焦点人物。持续不断出现的争议判罚让球迷们大为不解,特别是在比赛中汤普森防守哈登时疑似踮脚,裁判就在跟前却无动于衷。

  同样的一幕出现在比赛最后还剩下三分多钟时,同样是保罗在三分线外出手三分,当时保罗倒地之后三分球命中,防守球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犯规,然而裁判依旧没有判罚勇士的犯规。这样的判罚引起了保罗的不满,他立即向裁判抱怨却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而在场边的德安东尼也看不下去,立刻向裁判抱怨,他夜吃到了一个T。主力球员和主教练同时吃T对球员们的发挥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比赛的走势。

  随后,更出人意料的一幕出现了,比赛的最后21秒里,火箭诠释了什么叫做惊魂“过山车”。当时,勇士领先火箭3分,勇士队球权,火箭并没有采用犯规战术,他们试图将球抢断或是将这个球防下来。没想到,保罗做到了,杜兰特在他面前失误之后,保罗抢到球权。

  抢到球权之后的保罗将球给到哈登,哈登弧顶处三分打铁,塔克抢下前场篮板,火箭继续控制球权。然而此时保罗在边线附近与对方产生了身体对抗,保罗认为是勇士犯规在先自己才会运球出界,但是裁判依旧将球权给到勇士。这引起了保罗的不满,最终保罗被驱逐出场,勇士也拿下了比赛。

  在这场西部半决赛中,裁判的诸多判罚引起了各方的不满,就连现场看球的达拉斯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都发推嘲讽。不过,客观来说,双方球员的出色发挥让这场比赛跌宕起伏充满悬念,只是裁判的判罚却在一定程度上有失公允啊!

  (Emily)

勇士火箭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