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赛+受伤!广东内线亮起红灯 新疆希望来了?

禁赛+受伤!广东内线亮起红灯 新疆希望来了?
2019年04月30日 09:48 新浪体育
万圣伟 万圣伟

  北京时间4月30日,广东队昨日已经抵达乌鲁木齐,将会在5月1日和5月3日迎来与新疆队的总决赛第三战和第四战的对决。然而,此次出征客场的球员中,没有见到万圣伟身影。据了解,与新疆队的第二场比赛中,万圣伟虽然最后时刻出场,但双方彼时仍在激战,在和对方球员俞长栋的对抗中,前者肋骨不慎被撞骨折,由此不得不更改行程,留守东莞进行治疗。

  广东队球员万圣伟在上一场比赛中肋骨受伤,他将留在东莞进行治疗,不会随队出战在新疆的两个客场比赛。王胜伟虽然此前一直没有进入广东队的正常轮换,但由于曾繁日4次违体停赛,因此广东队只剩下易建联、苏伟两位中锋球员可用,而新疆队的内线实力非常强,这会给广东队的人员轮换带来不小的困难。

  万圣伟本赛季为广东队出战17场,场均出场7分钟,能为球队贡献2.5分和2.1个篮板。

  (剑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