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们都知道卡哇伊经历的 我只想要公平

哈登:我们都知道卡哇伊经历的 我只想要公平
2019年04月29日 07:44 新浪体育
哈登认为裁判不够公正 哈登认为裁判不够公正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今天进行的西区次轮“火勇战”首回合中,裁判的判罚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詹姆斯-哈登也在赛后发泄着对裁判的不满,称“我只想要一个公平的机会。”

  “火勇战”首回合,火箭球员在投三分时被对方侵犯到了“圆柱体”,但裁判并未做出判罚,结果克里斯-保罗和迈克-德安东尼均因此吃到技犯,保罗在终场前还遭驱逐。赛后,关于判罚,火箭球员表示有话要说。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发推报道,哈登赛后在谈到勇士球员防三分时侵犯自己的“圆柱体”,甚至还有“垫脚嫌疑”时表示:“我只想要一个公平的机会。我们都知道几年前在卡瓦伊-莱昂纳德身上发生过什么。只要是按照本来应有的方式去吹罚,不论什么结果我们都可以接受。”

  球迷打趣:“登哥这25000美元罚款谁给报销一下?”(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