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2!马刺内线被掘金轰成渣 17分大胜靠运气?

36-72!马刺内线被掘金轰成渣 17分大胜靠运气?
2019年04月26日 11:26 新浪体育
马刺内线被约基奇完爆 马刺内线被约基奇完爆

  北京时间4月2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此役马刺虽然已120比103战胜了对手,将比赛拖入了抢七。但是在内线得分对比上,马刺比掘金少一半,完全落于下风。这也为接下来的抢七增添了隐患。

  马刺队本赛季季后赛内线场均失分为47.7,是所有16支球队中,内线失分第四多的球队。而在常规赛中,马刺内线的防守极为强悍,场均失分是联盟第六少的球队。

  而今天在约基奇的狂轰滥炸之下,马刺的内线防守还是出现了问题。他们全场让掘金在内线得到了72分,而自己的内线得分只有36分,比对手少了一半。

  如果不是掘金三分严重失准(25%),马刺很难取得如此轻松的胜利!

  内线失分72分,是马刺本轮系列赛中禁区遭受最惨冲击的一战比赛。虽然他们在主场大获全胜,但是接下来的抢七如果无法守住禁区,恐怕就没那么幸运了。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