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2+9!约基奇生涯最强一战 超甜瓜打破队史

43+12+9!约基奇生涯最强一战 超甜瓜打破队史
2019年04月26日 10:49 新浪体育
约基奇 约基奇

  北京时间4月26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6场,掘金在客场以103-120负于马刺。掘金首发中锋尼克拉-约基奇出场38分钟,30投19中,得到43分,外加12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盖帽。

  这是约基奇职业生涯第一次季后赛,然而他的表现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季后赛菜鸟。

约基奇自投自抢约基奇自投自抢

  这轮系列赛前5场比赛,约基奇场均得到19.6分、11.6个篮板和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7.9%,三分命中率40%,罚球命中率91.7%。

篮下秀脚步篮下秀脚步

  今天这场比赛的上半场,约基奇就朝着三双的目标而去,他得到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约基奇不仅是掘金的进攻组织核心,他在禁区内的统治力也非常强大。

约基奇三分约基奇三分

  下半场开始后,约基奇在篮下频频得分,无论是补篮还是背身单打,马刺在篮下防守约基奇时没有太多的办法。在第三节他单节砍下17分。

约基奇转身上篮约基奇转身上篮

  这场比赛的转折发生在第三节末尾和第四节初。当约基奇在第三节还剩1分03秒被换下的时候,掘金只落后马刺3分。但是等到4分钟之后约基奇重新上场时,掘金已经落后13分,而且看起来大势已去。

约基奇助攻克雷格反跑暴扣约基奇助攻克雷格反跑暴扣

  虽然掘金今天输了,但是约基奇打出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最佳表现,他30投19中,得到43分(季后赛生涯新高),外加12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和1次盖帽。

约基奇小抛投拿到40+约基奇小抛投拿到40+

  值得一提的是,43分也创造了掘金队史的季后赛个人得分纪录。此前,掘金队史季后赛个人得分纪录是卡梅罗-安东尼创造的42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基奇掘金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