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皇赛后迫不及待给勇士下战书 被保罗泼冷水

饼皇赛后迫不及待给勇士下战书 被保罗泼冷水
2019年04月25日 11:49 新浪体育
饼皇和保罗 饼皇和保罗

  北京时间4月25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火箭淘汰爵士晋级下一轮,他们应该会在第二轮遭遇卫冕冠军勇士。对于和勇士的对决,火箭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已经迫不及待了。

  今天赛后,卡培拉和克里斯-保罗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当被问到火箭队在第二轮将遭遇卫冕冠军勇士队时,卡培拉说道:“这是我想要的。我希望碰到他们(勇士队)。”

  此时,克里斯-保罗插了一句:“噢,哥们。你将会在Bleacher Report(露天看台体育)被刷屏。看看你,迫不及待地想要发推特。”

  保罗随后把手伸进衣服的口袋,并做出掏手机出来的动作。同时,保罗对着台下的媒体说道:“你们一定迫不及待要发推了吧!”

  但是卡培拉却认真严肃地说道:“如果你希望成为总冠军,那么你就必须击败卫冕冠军。”

  事实上,卡培拉在上赛季就曾放话称火箭队比勇士队出色,但可惜的是,火箭队在西部决赛3-4惜败给勇士队。今年两队在西部半决赛提前相遇,卡培拉一定等不及要复仇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队勇士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