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中14怒砍36+9! 最强二当家战胜不了命运

20中14怒砍36+9! 最强二当家战胜不了命运
2019年04月24日 13:38 新浪体育
乔治已经尽力了 乔治已经尽力了

  北京时间4月24日,波特兰开拓者在主场凭借达米安-利拉德的最后超远三分球118-115绝杀俄克拉荷马雷霆。此役,保罗-乔治和威斯布鲁克合砍65分却无法阻挡利拉德的神仙三分球。本场比赛,保罗-乔治在肩部有伤的情况下依旧贡献了36分9篮板以及3助攻。虽然最后无奈加入“空砍群”,但是泡椒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无愧于超巨。

  此役,保罗-乔治三分球8投3中,投篮20投14中,投篮命中率高达70%。如果不是他在最后的那两记罚篮出了一些小差错,那么这场比赛的胜者不一定会是开拓者。

  在第二节中,保罗-乔治外线开炮,他在迎着防守球员的情况下,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追赶分差。

  随后,他与威少做出绝妙配合,在快攻中,两人乱花渐欲迷人眼,用传球迷惑对方的防守。最终威少将球给到保罗-乔治,泡椒顺势上篮命中。当时在禁区里已经跟上了四名防守球员,但是都无法阻止泡椒的上篮。

  值得一提 的是,到了第三节末端,当雷霆渐渐开始反超并且拉开比分差距的时候,是保罗-乔治用三分球为球队拉开序幕。而此时,开拓者由于利拉德下场,得分上出现了一些困难,雷霆得以领先对手到两位数。

  虽然最终威少和泡椒还是没能带领球队获胜,这场比赛对于雷霆来说是背水一战,对于泡椒而言更是要为球队力争拿下,然而只可惜他们碰上了“发了疯”的利拉德,最终遗憾输给对手。不过这对于有伤的泡椒而言,他已经尽力,最后祝福泡椒在休赛期好好养伤,下赛季满血回归吧!

  (Emily)

乔治威少开拓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