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logo shot绝杀! 看球生涯最牛X的一球!

季后赛logo shot绝杀! 看球生涯最牛X的一球!
2019年04月24日 13:12 新浪体育
利拉德牛X 利拉德牛X

  北京时间4月24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5场,开拓者在主场以118-115击败雷霆,4-1晋级第二轮。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砍下50分,并且在第四节投进一个压哨绝杀三分。

  第四节最后32.8秒,利拉德突破上篮得分将比分扳平。之后威少的突破上篮不中,开拓者获得最后一攻的机会。

  最后还剩不到10秒,利拉德运球面对保罗-乔治的防守,他不紧不慢,看着时间一秒一秒过去。最终,利拉德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很远的距离突然后撤步三分,迎着乔治的防守将球投出。

  利拉德的这个三分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伴随着比赛时间走完,这个三分压哨命中,绝杀!开拓者4-1淘汰雷霆。

  当利拉德投进这个压哨三分绝杀之后,他冲着雷霆队做出了一个再见的手势,然后享受全场球迷的欢呼。

  利拉德的这个压哨三分绝杀是多么的熟悉,2014年季后赛首轮,利拉德就是以同样的方式淘汰了火箭队。

  达米安-利拉德,天生的杀手!当今NBA头号杀神!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