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性侵事件疑点:只对媒体指控 但仍未报警

沃顿性侵事件疑点:只对媒体指控 但仍未报警
2019年04月24日 06:03 新浪体育
沃顿与特南 沃顿与特南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关于国王队主帅卢克-沃顿的性侵指控报道又有新料,指控沃顿性侵的女记者凯莉从未报警,而且她和沃顿的妻子认识多年。

  昨天,美媒体得到了凯莉指控卢克-沃顿性侵的起诉书。起诉书中透露,沃顿是在圣塔莫尼卡的一家酒店对凯莉性侵。

  然而据圣塔莫尼卡的警方透露,他们从来没有接到过相关的报案,他们目前也没有在调查这项指控。

  “圣塔莫尼卡的警察局从来没有接到过相关的报案,目前也没有任何正在进行中的调查。”圣塔莫尼卡的警察局在声明中写道。

  目前并不清楚这起性侵发生的具体时间,沃顿当时还是勇士队的助教,而且时间应该发生在凯莉-特南的书出版之后。而这本书是在2014年出版的。

  身高1米88的凯莉-特南曾是南加州大学的一名女排运动员,而卢克-沃顿算是她的导师。另外,凯莉和沃顿的妻子相识多年,他俩曾经都是大学里非常出色的排球运动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沃顿性侵报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