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德兰篮球情怀,Patta x AJ 7 官图曝光

尼德兰篮球情怀,Patta x AJ 7 官图曝光
2019年04月23日 07:33 新浪体育

  01。

  HUMAN MADE x adidas PHARRELL Solar Hu Glide 

  发售信息公开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在今年三月,Pharrell Williams便曝光了与日本品牌Human Made的联名鞋款adidas Solar Hu Glide。该鞋款采用全白的配色方案,并在鞋面绣有标志性的心形图案。而近期,Humand Made在Instagram上公布有关此鞋款新配色的发售信息。将鞋面的红色心形图案换为蓝色,同样引人注目。此蓝色版本的Solar Hu Glide将于5月3日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02。

  Motorola x PUMA RS-X

  复古科技风加持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PUMA与电子通信巨头摩托罗拉携手合作,打造特别版RS-X鞋款,尽展科技与运动型格的极致重塑。鞋款以透气网眼与织物材质相结合打造鞋面,简洁时尚,并采用PUMA特有的RS技术打造减震中底。鞋款整体采用PUMA黑白搭配汽雾灰配色,再结合时尚的皮质覆层、后跟处带有压花设计的织物层和内部带有PUMA RS品牌标志的模制鞋垫,共同呈现出该鞋款时尚的整体外观。RS-X Tech Motorola鞋款和RS-X Tech鞋款将于5月4日起正式发售。

  03。

  Nike Air Force 1 Low 

  多彩‘大勾’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众所周知,Nike经典的Air Force 1系列的变化多种多样,无论是从材质、配色上都有着不一样的风格。此番,Nike Air Force 1 Low为我们带来全新超大Swoosh鞋款,并以紫、橙、黑三款配色呈现。其经典纯色皮革材质搭配具有光泽感的Swoosh Logo,色彩感十足。据悉,该鞋款将于近日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04。

  Patta x Air Jordan 7 

  联名款抢先预览

  近日,荷兰街头品牌Patta 揭晓了与Jordan Brand携手打造的Air Jordan 7的发布预览。此次联名款采用大地色调,与其深浅两种棕色相结合,中底加以红色的Patta Logo装饰,统一的色调十分协调。目前暂无该联名款的具体发售信息,更多消息请继续留意我们的报道。

鞋款鞋面中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