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能不能拿到锡安,全要指着尤因了

尼克斯能不能拿到锡安,全要指着尤因了
2019年04月14日 09:53 新浪体育
尤因 尤因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纽约尼克斯名宿帕特里克-尤因将代表球队,参加一个月后的选秀顺位抽签大会。

  尼克斯能否如愿选中锡安-威廉姆森,就看尤因。

  1985年选秀,联盟战绩倒数第三的尼克斯抽中状元签,选中尤因,当时为尼克斯抽中状元签的是队史名宿戴夫-迪巴斯切尔。如今,尼克斯派尤因参加一个月后(5月15日)的2019选秀抽签大会,希望往事重现。

  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就表示:“由队史最伟大球星之一代表球队、城市和球迷亲临选秀大会现场,我们万分荣幸。”

  本季尼克斯仅取得17胜65负,在联盟垫底,他们抽中状元签的概率和骑士、太阳一样,同为14%。

  尤因为尼克斯出战1039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6.2分钟,得到22.8分10.4个篮板2.7次盖帽,命中率50.8%。他曾11次入选全明星,7次入选最佳阵容,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是NBA50大巨星和名人堂成员之一。(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尤因尼克斯选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