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总出场数以及总胜场数最多的,是他!

季后赛总出场数以及总胜场数最多的,是他!
2019年04月14日 10:15 新浪体育
费舍尔 费舍尔

  北京时间4月14日,《Clutch Points》发布合成图,显示NBA名宿德里克-费舍尔的生涯季后赛出场和胜场数皆为历史第一。

  谁是当之无愧的“季后赛之王”?可能并不总是那些名声显赫的超巨们。

  《Clutch Points》发布的合成图告诉你答案:有一名球员将NBA季后赛历史出场数和胜场数纪录皆揽入麾下,他就是费舍尔。

  据统计,费舍尔共出战259场季后赛,获得161场胜利,皆为NBA历史第一。紧随其后的是蒂姆-邓肯(出战251场,取胜157场)。

  费舍尔季后赛生涯的代表作,无疑是2004年西区第二轮对马刺上演的“0.4秒奇迹”。他全程经历了湖人近期的5次夺冠之旅,生涯季后赛数据是场均出战26.5分钟,得到8.3分2.2个篮板2.3次助攻,命中率42.2%。(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