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复出高效30+9 雄鹿撕鹰获本季NBA唯一60胜

字母复出高效30+9 雄鹿撕鹰获本季NBA唯一60胜
2019年04月08日 09:32 新浪体育
雄鹿击败老鹰 雄鹿击败老鹰

  北京时间4月8日,雄鹿主场以115-107击败了老鹰。

  雄鹿(60-21)收获本赛季全联盟唯一的60胜。大将“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复出椠了24分钟,打了25分钟,拿下30分9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21分5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和布鲁克-洛佩斯三分球都是5投0中,各得8分。【技术统计】

  老鹰(29-52)新秀特雷-杨缺阵,阿莱克斯-林恩得了33分8个篮板,陶林-普林斯10分,替补出场的肯特-巴泽莫尔12分,德安德烈-本布里13分8个篮板。[预测全中!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雄鹿背靠背作战,昨天安特托孔波缺阵,他们败给了篮网。

  剩下的比赛,对雄鹿而言,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他们已经锁定联盟第一的位置,就算全负,也不会影响排名,不过他们还是让安特托孔波复出。雄鹿早早就撤下了安特托孔波等人,首节仍以28-21领先。

  不用全力以赴,雄鹿也能占据上风。第二节将过半时,洛佩斯中投命中,雄鹿以46-30领先。雄鹿又早早让主力下场休息,此后命中率有所下降,尽管如此,上半场仍以54-45领先。

  米德尔顿连续投篮命中,雄鹿以6-0开局。首节打了近一半,老鹰只投中3球,以7-16落后。

  安特托孔波和米德尔顿上半场只各打10分钟,安特托孔波得了10分,米德尔顿4分。雄鹿命中率为45.7%,三分球21投仅4中。

  老鹰命中率为30%,三分球23投7中,还没人得分上双。

  雄鹿在第三节又将差距拉开,本节过半后,伊尔亚索瓦两罚两中,他们以78-61领先。安德森和巴泽莫尔各命中一记三分,老鹰还以一波10-0将差距缩小。本节最后1分钟两队都未得分,老鹰以72-85落后。

  安特托孔波最后一节还出战。老鹰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3分28秒时,本布里投篮拿点,他们只以98-101落后。米德尔顿连续投中两记三分,而安特托孔波也远投得手,雄鹿连得9分,以110-98拉开差距。

  雄鹿如此看重这场比赛令人意外,在他们全力以赴的情况下,实力完全碾压对手,最终仍取得了胜利,收获60胜。这也是本赛季全联盟唯一的60胜。(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字母哥雄鹿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