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少帅下课板上钉钉?老板这表态暗示他已凉

湖人少帅下课板上钉钉?老板这表态暗示他已凉
2019年03月30日 06:53 新浪体育
沃顿 沃顿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名记比尔-奥尔曼报道,在湖人彻底无缘季后赛之后,湖人少帅卢克-沃顿的去留问题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已经表态,她不会干涉管理层对于沃顿做出的决定。

  在去年夏天得到勒布朗-詹姆斯之后,湖人方面给予了沃顿信任,让其继续率队征战,但在本赛季沃顿的执教受到了多方的质疑,他与詹姆斯之间的关系也并不算融洽,随着湖人季后赛希望的破灭,外界纷纷传言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将在下赛季接替沃顿成为湖人主帅。

  奥尔曼表示,珍妮-巴斯的表态即使不代表支持沃顿,也不意味着想要解雇他,但是她会允许佩林卡和魔术师在不受干涉的情况下做出决定,而考虑到魔术师更想使用自己任命的主帅,因此在得不到老板力挺的情况下,沃顿被解雇的可能性很大。

  (华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