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球员全有篮板我很高兴 艾伦进步非常大

郭士强:球员全有篮板我很高兴 艾伦进步非常大
2019年03月28日 22:57 新浪体育
郭士强 郭士强

  北京时间3月28日,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辽宁115-95大胜福建。

  赛后新闻发布会,辽宁主帅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第二场,打完第一场后,大家互相了解,所以赛前准备很充分,大家今天表现非常好,尤其防守和篮板球上很好,第二个韧劲非常好,第三个专注力更好,比上场有进步,所以赢下比赛。”

  谈到哈德森手感不佳,郭指导直言:“我之前说过,漫长赛季中球员不可能每场保持高水平,发挥不好很正常,重要的是尽快调整回来。这场老哈命中率是低了点,但上一场志轩也低,但这场调整回来了。所以能不能及时调整过来,对球队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郭指导对季后赛防守强度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季后赛和常规赛不太一样,是比高强度的对抗和防守,高强度篮板,是拼防守的比赛。今天篮板球赢1个,我很高兴,而且上场12个球员全有篮板,我很高兴。大韩受伤后,我们内线身高比较矮,但我一直强调要靠团队篮球,不管防守还是进攻,篮板球也是一样,所以今天非常好,希望他们能够把这种执行力保持下去。”

  最后,他又一次肯定了郭艾伦的表现:“提过很多次,说过很多次,这个赛季确实比之前几个赛季进步非常大,不管是心态还是个人能力上,还是大局观上,确实都有提高,希望能够保持下去,对他以后是非常重要的。”

  福建队方面,主帅朱世龙表示:”这场球我们主要输在第三节,出现了防守和进攻很大问题,两方面没有结合好,和辽宁这种冠军队打,一点差错马上就被拉开了,是导致失利的主要原因。没关系,我们还有主场,系列赛还没有结束,虽然0:2落后,但回到主场还是有信心和辽宁队PK一下。“

  当记者问到如何评价尼克尔森表现时,朱世龙说道:“他是一个赛季以来很敬业的运动员,是我么这么多年,从当队员到教练为止,最敬业的,他带伤再打,上一场就受伤了,按照常规来说不能参加比赛,但他还是坚持参加比赛,所以这个伤对他影响蛮大。”

  (晨曦)

郭士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