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神准库里准三双 勇士胜灰熊保西部第一

杜兰特神准库里准三双 勇士胜灰熊保西部第一
2019年03月28日 10:20 新浪体育
勇士轻取灰熊 勇士轻取灰熊

  北京时间3月28日,勇士在客场以118-103击败了灰熊。

  勇士(51-23)二连胜,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凯文-杜兰特13投12中,拿下了2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蒂芬-库里投中6记三分球,得了28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3分。

  灰熊(30-45)已经尽力,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得了27分13个篮板,迈克-康利22分8次助攻,布鲁诺-卡布科洛17分13个篮板。

  勇士排名西部第一,灰熊已经被淘汰,双方实力差距显而易见。不过在NBA从没有真正轻松的比赛,灰熊最近特别卖力,给不少球队制造麻烦,勇士也不敢大意。[新浪小炮预测勇士战灰熊赛果+让分+大小分三项全红!][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我们一直强调:队员们到底能有多拼?当的时候,能把实力提升到什么档次?”灰熊主帅比克斯塔夫说,“我们的队员非常卖力。当这么做时,好事就伴随而来。”

  本赛季此前两次交锋,都是勇士胜出,一场赢16分,一场赢17分,不过都是勇士主场。打完今天的比赛后,在常规赛收官战,两队还将在孟菲斯相遇。

  勇士西部第一的位置并不稳,一度被掘金超过。双方目前战绩相同,勇士只能“平局优势”排在榜首。

  尽管知道灰熊最近的厉害,开场后,勇士还是有些不太认真,双方大举对攻。比赛打了不到2分钟,库里就两度命中三分,杜兰特投中两球,勇士以10-5领先。灰熊早早叫了暂停,对库里的防守有所加强。重新布置战术后,灰熊逐渐反超,霍乐迪命中压哨三分,他们以37-31结束本节。

  勇士的得分不用担心。第二节中段,考辛斯和汤普森相继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47-47。双方几度战平。最后近3分钟,勇士才打起精神,本节还有19.3秒时,库里又命中三分。康利造成犯规,罚中一球后,勇士只剩下2.2秒。格林从后场长传,杜兰特篮下接球,直接将球打进,勇士以66-60领先。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高达63.4%,三分球17投11中。库里命中4个三分,得了14分,杜兰特7投7中,也得14分,汤普森8分,考辛斯7分。

  灰熊命中率为51%,三分球13投5中。瓦兰丘纳斯得了16分,康利11分,他已经超过保罗-加索尔,成为灰熊史上第一得分手。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下降明显。第三节打了4分钟,勇士只有考辛斯扣中一球,灰熊将比分扳成68-68。库里开火,连续命中三分,汤普森也三分得手,勇士打出一波13-2后,以81-70拉开了差距。但勇士的攻势未能持久,在以83-73领先之后,本节最后4分54秒,他们只投中一球,灰熊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三节过后,灰熊只以84-89落后。

  灰熊在第四节以92-91超出。利文斯顿还以一球,杜兰特连续命中,他前10投全中,勇士以100-92再度拉开差距。直到本节过半时,杜兰特才全场第一次投篮不中。灰熊又将比分追成98-102后,利文斯顿和格林相继投篮命中,勇士打出一波6-0,在比赛还有3分14秒时以108-98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灰能无力再构成威胁。比赛还有1分钟时,双方撤下主力。(吴哥)

勇士杜兰特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