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恒大寻卡纳瓦罗替代人选 看上英超名帅

英媒:恒大寻卡纳瓦罗替代人选 看上英超名帅
2019年03月29日 14:35 新浪体育
恒大关注贝尼特斯 恒大关注贝尼特斯

  意大利足球巨星卡纳瓦罗目前正担任中国国家队临时主帅,如果最终他能够转正、并且不再执教广州恒大,那么恒大就需要再寻找一名新主帅接替他。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英国《镜报》报道,恒大目前正在关注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贝尼特斯的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现在正和纽卡斯尔进行续约谈判,并且他之前已经拒绝过一次来自中国的接触邀请了。贝尼特斯希望在续约中寻求到保障,并且改变纽卡斯尔现在的一些做法,他把谈判的重点放在了引援资金、球队的目标、他可以引进的球员类型以及俱乐部青训体系的改变上。

  纽卡斯尔的老板希望能有更多新鲜血液注入,和一些25岁以下的球员签约,这也能增加他们的转会价值。贝尼特斯不反对这一点,但他也希望球队能签下一名30岁左右、有经验的球员,比如他们本赛季从西布朗维奇租借来的萨洛蒙-隆冬。

  此外,《镜报》透露,卡纳瓦罗现在在广州恒大的年薪为1000万英镑,是中超薪水最高的主帅。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