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锡安救不了湖人!老詹媒体公司干得不错

皮尔斯:锡安救不了湖人!老詹媒体公司干得不错
2019年03月29日 06:16 新浪体育
皮尔斯说湖人还需要更多 皮尔斯说湖人还需要更多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TMZ网站报道,凯尔特人队名宿保罗-皮尔斯认为即使湖人队在今年夏天得到锡安-威廉姆森,他也无法帮助湖人队达到总冠军的级别。

  “锡安不是救世主,但他非常出色。”皮尔斯喊话湖人队,“但你们需要的可不只是锡安!”

  虽然锡安-威廉姆森是今年状元大热,但是他可能成为湖人队的休赛期计划,毕竟湖人队还是有机会得到状元签的。

  不过皮尔斯认为即使湖人队得到状元签并选择锡安,他也不足以帮助詹姆斯重返总决赛。

  “你们(湖人)还需要很多。”皮尔斯继续说道,“真的需要许多。”

  对湖人队来说,他们今夏面临的问题是那些大牌自由球员可能没兴趣加盟湖人队,比如:考瓦伊-莱昂纳德、杜兰特和欧文等。

  今年,詹姆斯连续13年打进季后赛的纪录被终结,但皮尔斯带有调侃性的安慰了一下詹姆斯:“勒布朗在这里干得不错,他的媒体公司!”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