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6亿镑欲为索帅买这3人 打造弗格森式中轴

曼联1.6亿镑欲为索帅买这3人 打造弗格森式中轴
2019年03月28日 19:58 新浪体育
桑乔是曼联主攻目标 桑乔是曼联主攻目标

  曼联与索尔斯克亚签下三年合同,后者成为红魔的正式主教练。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俱乐部在给娃娃脸转正后,还将在夏天送给他球员“大礼包”,索帅点名要的三名年轻新秀,将是红魔在转会市场上主攻的目标。

  《太阳报》披露,索尔斯克亚向俱乐部提出,他很希望得到三名英格兰年轻新秀,他们是多特蒙德的桑乔、西汉姆联的德克兰-莱斯、水晶宫的阿朗-万-比萨卡。该报称,曼联愿意为这三人投入1.6亿英镑的转会资金。另外,如果有可能,曼联还希望继续求购莱斯特城的英格兰中卫马奎尔,身价预计在5000万英镑左右,不过后者本赛季初刚与俱乐部续约,引进难度较大。

西汉姆的莱斯表现抢眼西汉姆的莱斯表现抢眼

  19岁的前场多面手桑乔是英格兰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他的身价预估在8000万英镑左右。多家英国媒体都称,曼联将桑乔作为了夏天引援的第一目标。西汉姆联的莱斯在英超打出了名堂,这位20岁的防守型中场球员被索尔斯克亚视为加强中场硬度的人选,一旦埃雷拉不与球队续约,身价4000万英镑的莱斯有望顶上。水晶宫右后卫万-比萨卡的身价在4000万英镑左右,目前是英格兰U21队选手,他被视为有可能接替曼联老队长瓦伦西亚的人选。

水晶宫右后卫万-比萨卡水晶宫右后卫万-比萨卡

  《太阳报》称,索尔斯克亚告知伍德沃德,他的引援首选是英格兰本土球员。桑乔和莱斯已经有了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经历,他们和万-比萨卡一样,都具备极高的提升潜力。据悉,重点引进英格兰本土优秀选手、打造一条本土轴线,索尔斯克亚希望复制弗格森的成功模式,当年爵爷以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内维尔兄弟、巴特等人为骨干,取得了相当的成功。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