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子铁心投奔巴萨!愿降薪转会 违约金1.2亿

曝格子铁心投奔巴萨!愿降薪转会 违约金1.2亿
2019年03月28日 10:50 新浪体育
巴萨依然有希望引进格列兹曼 巴萨依然有希望引进格列兹曼

  巴萨与格列兹曼的肥皂剧竟然还没结束!去年夏天,格列兹曼最终决定留在马竞,但现在他又开始向巴萨靠拢。

  上赛季期间,巴萨一直在为签下格列兹曼而做着工作,马竞则尽力将其留住。格列兹曼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终于世界杯开始之前,他通过一段视频宣布了自己的决定。他选择留在马竞,并且签了一份新的合约,年薪达到了2300万欧元。

  不过马竞本赛季恐怕又要四大皆空了。联赛上他们已经无力追赶巴萨,而在欧冠赛场上,他们更是被C罗领衔的尤文实现了大逆转,遭淘汰出局无缘8强。

  巴萨方面则一直在寻找苏亚雷斯的继任者,乌拉圭神锋随着年龄的增大,状态起伏越来越明显,他自己都承认巴萨是时候要找到他的替代者了。

  本月《队报》曝出巴萨再次对格列兹曼燃起了兴趣,他们愿意为格子开出一份到2024年的合同,年薪为1600万欧元。今夏他的违约金是1.2亿欧元。

世界体育报:格列兹曼愿意降薪加盟巴萨世界体育报:格列兹曼愿意降薪加盟巴萨

  今日《世界体育报》封面透露了最新进展,格列兹曼愿意降薪加盟巴萨。虽然去年夏天的肥皂剧巴萨被格列兹曼耍的不轻,但现在,巴萨依然有引进出色前锋的需求,而格列兹曼也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拿到几个冠军。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