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四少报销第三人!哈特右膝做手术休战12周

湖人四少报销第三人!哈特右膝做手术休战12周
2019年03月29日 06:09 新浪体育
哈特赛季报销 哈特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查拉尼亚报道,湖人队今天宣布他们的后卫约什-哈特接受了右膝盖髌腱手术,他将赛季报销,康复期为12周。

  哈特是2017年的首轮30号新秀,他是湖人年轻核心阵容的成员之一。

  本赛季,哈特代表湖人队打了67场比赛,场均得到7.8分、3.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0.7%和33.6%。

  可能是受到伤病的困扰,哈特本赛季的多项数据和上赛季相比都出现了下滑。

  今天,湖人队宣布约什-哈特接受了右膝盖髌腱手术,他将赛季报销,康复期为12周。

  据湖人记者透露,右膝盖伤势已经困扰哈特数周时间,哈特希望尽可能地继续比赛,而医生也说继续打球不会让他的伤势变得更糟,但哈特最终还是需要手术来修复右膝盖髌腱。

  这样一来,哈特成为了湖人队本赛季第三位因伤赛季报销的年轻核心,前两位是鲍尔和英格拉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特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