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缺阵兰德尔34分 鹈鹕苦战断绝国王希望

浓眉哥缺阵兰德尔34分 鹈鹕苦战断绝国王希望
2019年03月29日 10:37 新浪体育
国王彻底失去季后赛希望 国王彻底失去季后赛希望

  北京时间3月29日,鹈鹕主场以121-118险胜国王。

  鹈鹕(32-45)结束三连败。朱利叶斯-兰德尔拿下了34分11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6分9次助攻,贾希尔-奥卡福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克里斯蒂安-伍德25分9个篮板。

  国王(37-38)功亏一篑,季后赛希望已经基本破灭。达龙-福克斯得了25分12次助攻,巴迪-希尔德27分,威利-考利-斯坦18分12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0分。

  国王还没有被正式淘汰,但要进季后赛已经基本不可能。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是名落孙山的球队中战绩最好的。[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这是两队第三次交锋,此前各胜一场。打完今天之战后,下个月还将再战一场。不过对双方而言,得了没太大的意义。

  相对而言,国王斗志更强一些,毕竟还有理论上的希望,聊胜于无。

  “我们潜力无限,”巴恩斯说,“队中大多是一年级和二年级生,他们在场上非常拼命,充满激情,充满学习的渴望。能与他们在为队友,让我觉得兴奋。”

  而鹈鹕早被淘汰,队中伤兵满营,“浓眉哥”又被打入了冷宫,每场出战时间都不多,今天又没上场。

  尽管胜负无关紧要,两队打得很激烈,拼到最后1秒。终场前2分钟,希尔德突破扣篮得手,国王只以116-117落后。

  伍德扣篮还以一球后,福克斯也突破上篮得手,双方仍是1分的差距。

  国王几次有机会反超,但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27秒时,兰德尔抢下篮板,他们冷静组织关键一攻。在比赛还有8.7秒时,兰德尔亲自操刀,突破后上篮得手,鹈鹕以121-118领先。

  国王仍有机会,希尔德三分不中,伍德抢到篮板后,时间只剩下0.1秒,国王只得接受败局。

  这场比赛是年轻人的较量,前三节一直打得难解难分。首节鹈鹕命中率更高,以30-26略占优势。

  第二节双方开始对攻,国王不断反扑。本节还有12.3秒时,希尔德暴扣得手,将比分追成60-62。伍德两罚两中后,福克斯命中压哨球,国王上半场只以62-64落后。

  国王几度反超,在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巴恩斯三分命中,他们以88-87领先。国王此后未能得分,鹈鹕以一波6-0结束本节,前三节以93-88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多次战平,最后1分钟国王屡失良机。这场比赛过后,国王也基本无缘季后赛,只差正式公布。(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伍德国王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