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吹羊力压东契奇 榜眼上榜状元跌至第5

新秀榜:吹羊力压东契奇 榜眼上榜状元跌至第5
2019年03月29日 07:01 新浪体育
特雷杨力压东契奇 特雷杨力压东契奇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老鹰队的特雷-杨继续排名榜首,独行侠队的卢卡-东契奇紧随其后。

  1、特雷-杨(老鹰)

  上周:1

  杨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得到他职业生涯第6个30分10助攻,并超越乔丹和库里,在NBA历史上的新秀里仅次于奥斯卡-罗伯特森(25次)。

  2、卢卡-东契奇(独行侠)

  上周:2

  东契奇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关注最佳新秀的讨论。本周东契奇得到他职业生涯的第7个三双,追平了“魔术师”并列NBA历史第三,而且他是不足21岁时得到三双最多的NBA球员。史蒂夫-纳什最近高度称赞了东契奇。

  3、马文-巴格利(国王)

  上周:无

  因为左膝受伤,巴格利伤停了两周。复出之后,他的状态非常出色,8场比赛里,他场均得到19.4分和7.8个篮板。虽然国王的季后赛希望基本破灭,但是球队主帅桥格尔最近表示他认为今年的最佳新秀属于巴格利。

  4、科林-塞克斯顿(骑士)

  上周:无

  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塞克斯顿的数据非常抢眼,特别是过去两周。他连续8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进攻方面,塞克斯顿开始逐渐减少中距离跳投,并寻求更多的三分球出手。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他场均三分出手5.6次(全明星之前是2.7次)。此外,他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8.1%和44.8%。

  5、德安德烈-艾顿(太阳)

  上周:3

  过去两周,艾顿在7场比赛里打出4次两双,场均得到16分和9.6个篮板。在和鹈鹕的比赛中,他吃到2次技术犯规并且生涯首次被驱逐出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