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抢西部第二火箭最占优 躺着就能重回前二?

三队抢西部第二火箭最占优 躺着就能重回前二?
2019年03月29日 10:34 新浪体育
火箭很有希望冲击西部第二 火箭很有希望冲击西部第二

  北京时间3月29日,火箭在主场以112-85大胜掘金。凭借着这场大胜,目前仍排在西部第四的火箭队缩小了和西部第二掘金队之间的差距。

  本场比赛之前,西部第二的掘金队和第四的火箭队相差整整4个胜场。随着火箭队今天主场大胜掘金队,目前仍排在西部第四的火箭队缩小了和西部第二掘金队之间的差距,变成了3个胜场。

  从西部前四(勇士、掘金、开拓者和火箭)在常规赛最后的赛程来看,卫冕冠军勇士的赛程显然更加轻松。勇士接下来有4个主场和4个客场,但其中只有掘金和快船这两支季后赛球队,而且勇士是主场作战。其它6个对手分别是:森林狼、黄蜂、湖人、骑士、鹈鹕和灰熊。

  所以不出意外,勇士很有机会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

  西部第二的争夺应该会充满悬念。

  对火箭队来说,他们接下去的6场比赛,只有快船和雷霆2个季后赛对手。

  掘金队接下来的赛程无疑是西部前四里最艰苦的,8场比赛里6场比赛都是面对强队,包括客场打雷霆和勇士,主场打马刺,背靠背打开拓者,以及客场打爵士。

  开拓者接下来的赛程也不容易,8场比赛里有5个客场,除了背靠背对阵掘金之外,还有一场是面对正在力争东部季后赛席位的黄蜂。而且,开拓者在此前失去了首发中锋纽基奇,无疑会更加的艰难。

  如此来看,只要火箭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赢下该赢下的比赛,考虑到掘金队的赛程非常困难,火箭队还是有机会冲击西部第二位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