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正式超越名宿麦迪,但MVP是他,李真香!

哈登正式超越名宿麦迪,但MVP是他,李真香!
2019年03月29日 15:40 新浪体育
小里和哈登 小里和哈登

  关注微信公众号“火箭很强”,回复“哈登”领取哈登卫衣+公仔!

  客场大败给雄鹿后,火箭回到主场迅速调整状态,112-85,火箭打出了赛季最佳防守。

  掘金是本赛季联盟里篮板最好的球队之一,但火箭本场比他们多抢了8个篮板(46-38),我火首节出现5次失误,最后三节合计只有5次失误。

  火箭今天的防守值得大吹一波,限制掘金外线只有24中4,全场投篮命中率低至36.9%。

  火箭在防守端死死压制掘金,进攻端还下起了三分雨。根据人品守恒定律,上一场三分手感火热的豪斯,今天三分5投0中;而之前被自己奶死的二师兄,本场三分6中4,全场贡献18分。

  输给雄鹿赛后,雄鹿官方调侃了登哥,作为官方认证的吹登第一人,李哥用行动做出回应。

  李真香是吹响进攻号角的功臣,他在上半场5投5中,三分3中3,弹无虚发砍下13分,带领火箭在第二节打出20-5的反击高潮。

  巨星打法,了解一下。

  李哥全场贡献15分3助攻1抢断1封盖,正负值是+34,比灯泡加起来还要高,这才是我火的MVP吧!

  火箭外线打开,掘金不得不把防守圈扩大,内线得吃得喝的饼皇的心情是这样的。

  约老师没能限制饼皇,而最能抢饼之人法里德缺战,饼皇全场砍下17分15板,久违地感受到吃饱撑着的幸福。

  哈大厨抢到后场篮板,饼皇流着口水低着头就是向前冲,从5名白色衣服球员中杀出一条饼路。

  不仅能接饼吃,还能抢饼吃,梦幻转身和吃饼更配哟。

  看着饼皇任意肆虐篮筐,心怀飞人梦的哈中锋也要扣一个,飞得太高不小心撞到鼻子。

  震惊!球队领袖暴扣受伤,队友竟冷漠不管!

  队友: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哈中锋低位防守封盖米尔萨普,不会做火锅的烙饼厨师不是好的MVP。

  登哥今天常规发挥,22投10中,三分11中5,罚球14中13,砍下平平无奇的38分6篮板6助攻。

  本场比赛后,哈登生涯总得分(18414分)正式超越我火名宿麦迪(18381分),历史第67位;

  登哥三分命中数(1993记)超越基德,升至NBA历史第9位。

  加上本场比赛的38分,哈登赛季总得分达到2606分,成为05-06赛季科比后首位单赛得分超过2600的球员;同时也是ABA和NBA(1976-77)合并后,第三位做到这点的球员,乔丹(4次)、科比(1次)。

  还是比尔懂球:我是现役第二分卫!

  登哥:我认同!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麦迪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