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今夏不来中国打世界杯?他想拿个奥斯卡

詹姆斯今夏不来中国打世界杯?他想拿个奥斯卡
2019年02月21日 09:37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不来中国了吗 詹姆斯不来中国了吗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国媒体部报道,在结束了夏洛特全明星周末的比赛之后,勒布朗-詹姆斯近期开始投入正式训练。不过在今天他对外证实自己将在今年夏天参演一部电影。

  众所周知,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今年的8月底开战,届时32支球队都将汇聚中国,展开激烈角逐。而美国队作为夺冠热门,将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尽管目前美国队参赛大名单还没有确定,但是詹姆斯作为NBA的联盟顶级巨星,不费吹灰之力也能加入梦之队参战。但近期他的一些言行,暗示他很可能无缘本次世界杯。

  詹姆斯今天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将会在今夏出演《空中大灌篮2》。早在2014年《空中大灌篮》第一部上映后,詹姆斯就对此影片表达了赞美之情,而那部影片的主角是迈克尔-乔丹。如果詹姆斯全身心投入到拍戏,将会耽误他入选美国队的训练时间,同时也会让他和队伍磨合产生一定影响。因此参与这部影片的拍摄,很可能让詹姆斯放弃参加第18届男篮世界杯的机会。

  有网友调侃道:詹姆斯不缺世界冠军,但确实需要一个奥斯卡奖来证明自己的演技。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