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亲临!4千美金一票难求! NBA都只是弟弟

奥巴马亲临!4千美金一票难求! NBA都只是弟弟
2019年02月21日 11:11 新浪体育
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太高了 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太高了

  北京时间2月21日,今天杜克大学与北卡大学的这场焦点之战,吸引到了多位名人来到现场观战,其中就包括前美国总统奥巴马。

  杜克和北卡这两所美国篮球名校,再加上2019年NBA状元大热锡安-威廉姆森,使得今天这场比赛格外受到关注。原本一张票面价格67美金的球票,居然被炒到了4000美金以上,足见锡安-威廉姆森的票房号召力。

  这场备受关注的大学比赛也吸引到了多位名人来到现场观战,其中就包括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众所周知,奥巴马是忠实的篮球迷,而且他最近还公开称赞了威廉姆森。

  本场赛前,当奥巴马进入球馆时,现场都沸腾了,球迷们热情迎接这位前美国总统。

  另外,美国大导演斯派克-李也来到现场观战。李是尼克斯队的铁粉,而尼克斯队有望抽到今年的状元签。

  可惜的是,大家都是冲着威廉姆森来看这场比赛,但威廉姆森在开场30秒就不幸受伤,并提前退场。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