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连线终于来了,詹姆斯试图用眼神招募球员

詹韦连线终于来了,詹姆斯试图用眼神招募球员
2019年02月17日 17:31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今天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技巧大赛、三分大赛以及扣篮大赛如期上演。各项大赛的冠军分别是塔图姆、哈里斯以及迪亚洛。

  韦德跟库里也参与了扣篮大赛,只不过是库里传球,丹尼斯-史密斯借力飞跃韦德完成拉杆暴扣。

  迪亚洛今天最炸的扣篮莫过于胯下飞跃奥尼尔的单臂挂扣,只不过左手撑了下大鲨鱼的肩膀,难度系数有所减低,但这记扣篮也足以让他称得上本届扣篮王的称号。

  自从2016年扎克-拉文与戈登的世纪对决结束后,往后的扣篮大赛似乎少了些精彩与期待,可能我们都被当年的他们神仙打架的表现给惯坏了吧。

  詹姆斯开始收心,此前三天他去到了国外度过了一个短暂的假期来放松身心。今天他回到了夏洛特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活动,跟这届全明星的队友们见个面,训个练,然后接受媒体们的采访。

  詹姆斯是实至名归的人气王,当他出场接受采访,场馆中央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水泄不通,聚集在詹姆斯身边的记者人数是本次全明星球员里最多的。

  有人询问詹姆斯为何选择23号作为自己球衣号码,詹姆斯的回答没有出乎意料,他说:“因为伟大的迈克尔-乔丹,他现在就在夏洛特。致敬乔丹,致敬黄蜂,我穿23号就是因为他。

  在今天的训练期间,詹姆斯还见到了曾经的队友哈斯勒姆,随后他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与哈队的合影并写道:“一生的兄弟。”

  到了正式的训练环节,詹姆斯队举办了一个中场投篮的比赛,当老詹用标准的投篮姿势轻轻松松命中后,一脸淡定地回到面露微笑的韦德身旁:“这也太轻松了吧?还没怎么开始就结束了?”

  詹韦连线终于来了,只不过这次换成了韦德的儿子扎伊尔给老詹送出助攻。

  为了明天的全明星正赛,詹姆斯跟韦德还是磨合了他们的连线,想必在他们心中已经想好了明天要搞出怎样的配合了吧。

  当哈登指导给韦德儿子扎伊尔讲解后撤步三分时,旁边詹姆斯与韦德看得一愣一愣的。

  都说詹姆斯选择全明星的队友里,大部分都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老詹其实是用此次机会来进行游说。你说他跟汤普森两人不聊点自由市场的事情,我是不信的。

  又跟昔日队友欧文相聚了,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在今夏也将成为自由球员。而在上个月的今天,欧文透露自己给詹姆斯打去了电话,向曾经过往同队的那三年里,因为自己的年轻冲动不理智,不理解詹姆斯作为球队领袖时的苦楚而道歉。

  詹姆斯今天再次被记者问到了欧文的道歉,他说:“我一直都喜欢凯里,从我跟他见面之前至我们成为队友,甚至到现在,我一直都认为他很特别。他能出现在这里参加全明星是有原因的。至于那个电话,对我来说,更像是看到了他的成长。真正的男子汉明白他们自己是谁,能够认识他们所做错的事,敢于面对过去,并道歉说:‘在那个时间点,我曾以为我准备好面对某件事情了,但我其实并没有准备好。’我真的不想对此讨论太多,因为这不是每个人的事情。我爱欧文,爱他的一切。

  除了在更衣室见到欧文外,更有意思的是浓眉哥,两人眉来眼去,很是来电。

  你说,这是不是也坐实了詹姆斯试图用眼神来招募球员呢?←_←

詹姆斯詹韦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