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了!3个史上第一!韦德50分,必须50分!

炸了!3个史上第一!韦德50分,必须50分!
2019年02月17日 14:00 NBA综合

  本宫一大早就起来等待今天的单项赛了,摩拳擦掌的。

  恩,今年确实也没让本宫失望,整体来说还是挺好玩的。

  第一个拿到技巧冠军的绿军球员

  第一个拿到3分大赛冠军的篮网球员

  第一个拿到扣篮大赛冠军的雷霆球员

  其实技巧大赛也应该叫3分大赛,障碍式3分大赛。基本无论前面如何,最终还是看谁3分准。

  比如总冠军塔图姆,3轮都是前面所有关卡落后,最后3分反超绝杀(第一轮绝杀康利,第二轮绝杀约老师,决赛绝杀特雷杨)。

  绝杀了约老师之后,约老师还特别傲娇的拒绝了和獭兔握手。

  心疼特雷杨,可以看得出来他是所有人中最想赢的,特别是最后决赛的时候,全程各种狂奔,谁能料到最后这样丢掉奖杯。

  话说塔图姆这过半场扔3分,是和前两轮的东契奇学到的吗?

  东契奇前两轮都玩了过半场扔3分,都没扔进去,然后就被“一生之敌”(至少特雷杨认为是)淘汰了。

  东契奇全程延续了昨天的状态,无论输赢全程笑嘻嘻的,这个孩子性格,本宫是越来越喜欢了。

  今年3分大赛竞争那个叫激烈,应该是史上最激烈的3分大赛,没有之一吧?布克和阿玛初赛23分居然都被淘汰了……

  有点心疼塞斯-库里,确实是个弟弟。初赛塞斯16分直接就被淘汰了,而斯蒂芬27分。

  所以说你没事和你哥打什么赌呢?这下子以后两个人交手,家里人去现场看球,球票、机票和住宿费都要你出了。你哥家里人可不少,光孩子就有仨,你这一年的年薪才多少啊,心疼。

  不过最终斯蒂芬-库里也没有夺冠,不知道塞斯-库里能不能逃过一劫呢?斯蒂芬说:“我会和弟弟好好谈谈”。

  本宫倒是有个好建议,今天老库里才是库里家族投进3分最少的那个,要不让爸爸买单?

  决赛一上来,库里连中9球,本宫还以为他要连进25球呢,结果最终只拿到24分,24分本宫居然用了只拿到。

  最终3分赛冠军被全程面无表情的乔-哈里斯收入囊中,真的全程面无表情,捧起奖杯的时候也是面无表情的。

  想想4年前,乔-哈里斯一度无球可打,2016年重返NBA和篮网签了1份2年250万的合同,还只有1年保障。如今他居然能击败库里了,而且还这么毫无波澜的,不容易啊。

  看来今年篮网真的要崛起了,有进入全明星的拉塞尔,还有捧得3分冠军的乔-哈里斯。

  赛后“湖人国度”发了条推文“乔-哈里斯将在2020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这是什么意思呢?提醒麻吉哥哥?

  扣篮大赛就略微有些差强人意……

  看完昨天新秀赛,今天对科林斯的期待值还是挺高的,第一扣,难度是挺大的,但是视觉不够冲击好看。

  科林斯第二扣

  不好意思,放错图了,应该是这个↓↓↓

  反正就是有点让人失望

  布里奇斯第二扣拿了今年扣篮大赛的第一个50分,致敬了一下拉里-约翰逊。

  这个致敬那是非常有诚意的,连牙齿都模仿了。

  但可惜第一扣没扣进去,所以无缘决赛。

  第一扣让他妈妈那个叫失望啊!

  丹尼斯-史密斯连续2年参加扣篮大赛了,动作舒展性观赏度都挺好的,就是成功率实在太低了。

  第一扣

  这一扣如果一次扣进,应该是个满分动作吧?

  第二扣,观赏性太强了,凭借这一完美一扣拿到50分,丹尼斯-史密斯杀进决赛。

  可惜,决赛第一扣,又没扣成功。

  决赛第二扣,本宫觉得是今天最大的惊喜,毕竟能活着看到库里参加扣篮大赛,也是不容易。顺便致敬了一下当年的自己,会玩!

  丹尼斯-史密斯第二扣请来了库里给传球,然后飞跃韦德。虽然成功率非常低,但最后还是拿了50分。

  必须诚实说一句,本宫觉得这50分都是给韦德的。不容易啊,这么大年纪站在篮下让丹尼斯-史密斯飞了一次又一次,最后还被重重的撑了一下,穿那么帅,容易吗!感觉观众席的尤尼恩差点就忍不住要冲上去打丹尼斯-史密斯了……

  冠军是本来今年扣篮大赛名单没有的迪亚洛(他是顶替受伤的德里克-琼斯参赛的)。

  迪亚洛不愧弹簧人的称号啊,第一扣都平框了,有点炸。

  不过本宫的眼神全程被威斯吸引了,这裤子……挺紧的!

  第二扣直接飞跃了完全没有搭档配合过的奥尼尔,这应该是扣篮大赛史上被飞跃的体型最庞大的球员了吧?

  第三扣,这头都超过篮筐了,弹跳力真的太惊人了。

  迪亚洛最后一扣,虽然没有很出彩,但夺冠够够的。

  所以卿们对今年的扣篮大赛还满意吗?

  [来源:懂球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