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赛东契奇不敌吹羊 塔图姆后场3分绝杀夺冠

技巧赛东契奇不敌吹羊 塔图姆后场3分绝杀夺冠
2019年02月17日 09:39 新浪体育
塔图姆夺冠! 塔图姆夺冠!

  北京时间2月17日,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产生,杰森-塔图姆成为新科技巧王。

  这是全明星周第二天。技巧挑战赛率先进行,共有8名球员参加挑战赛,两两配对,每对只有一个晋级者。

  今年的分组跟往年不一样。去年是大个子和小个子分开,而今年是由抽签决定。

  分组情况如下:第一组:尼科拉-约基奇和尼科拉-乌切维奇;第二组:杰森-塔图姆和迈克-康利;第三组:特雷-杨和达龙-福克斯;第四组:东契奇和库兹马;

约基奇最后进了三分约基奇最后进了三分

  乌切维奇和约基奇这两大个先上。传球和上篮,双方速度都差不多,约基奇第一次三分就命中,而乌切维奇先出手但未能命中,高下立分。约基奇胜出。

  康利和塔图姆第二个上。康利传球更顺,先上篮和投三分,他第一投不中。后面跟上的塔图姆第一投就命中,后来居上,取得本组的胜利。

东契奇击败库兹马东契奇击败库兹马

  第三组都是年轻后卫,对决更令人关注。特雷-杨传球失误,三次才成功,明显落后。福克斯率先出手投三分,第一投不中,第二投出手时,特雷-杨也追上,两人几乎同时出手,几乎一齐命中。回放之后才看出,特雷-杨先命中。

  最后出场的是东契奇和库兹马。两人第一传都不中。东契奇落后一个身位,但他过半场就出手,后发先至,差点命中。库兹马第一投也不中,再度出手时,东契奇命中,又是一个后来居上。

塔图姆约基奇塔图姆约基奇

  半决赛开始。约基奇对塔图姆,特雷-杨对东契奇。

  塔图姆传球失误一次,略为落后。但是,剧本仍然一样,他第一次三分不中,塔图姆跟上,第一投就命中,晋级决赛。

东契奇不敌特雷杨东契奇不敌特雷杨

  两个新秀出场。特雷-杨第一传不中,但他速度快,先上篮得手。三分也是特雷-杨先出,但东契奇又一次超远投篮,后发先至,不过他未能命中,特雷-杨率先得手,晋级决赛。

  决赛由特雷-杨对塔图姆。

塔图姆绝杀塔图姆绝杀

  特雷-杨一马当先,塔图姆落后许多,没过三分线就出手,竟然命中,又一次后来居上。东契奇两次都没做做到的,他做到了,成功抢得技巧王。(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塔图姆东契奇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