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凯之争从鹈鹕打到新秀赛!他俩谁换浓眉亏了

湖凯之争从鹈鹕打到新秀赛!他俩谁换浓眉亏了
2019年02月16日 12:21 新浪体育
塔图姆和库兹马今天好好对飚了一下 塔图姆和库兹马今天好好对飚了一下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一年一度全明星新秀赛战罢,最终美国队以161比144击败世界队,美国队得分最高的两位球员分别是杰森塔图姆和凯尔库兹马。

  塔图姆本场比赛24投12中拿到30分9篮板2助攻3抢断的数据,库兹马本场27投15中拿到全场最高的35分6篮板2助攻的数据。

  有意思的是他们两人分别来自凯尔特人和湖人,而且都是两支球队想要交易浓眉哥戴维斯的最为关键筹码。

  库兹马和塔图姆今天表现非常出彩,出手数,得分排名全场前两位,而最终依靠比塔图姆高5分,库兹马成功当选了MVP。

  从一开场这两人就开始发威,一枝独秀起来,他们两人的超高得分让全明星MVP的最终悬念在他们两人身上产生。

  第四节开局阶段特雷杨和多诺万米切尔有赶超的趋势,但是末节后半段这两人发威,把领先优势扩大。

  从浓眉最大筹码到全明星新秀赛,这两人的竞争可以说一直在延续。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