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之后湖人他最能打!35+6球迷高呼解雇欧文

科比之后湖人他最能打!35+6球迷高呼解雇欧文
2019年02月16日 12:08 新浪体育
果然很能打! 果然很能打!

  北京时间2月16日,新秀挑战赛,美国队以161-144战胜国际队。美国队的湖人前锋凯尔-库兹玛首发出场22分钟,27投15中,得到35分,外加6个篮板和2次助攻。

  从新秀赛季开始,库兹玛就展现出了他的进攻天赋。像新秀挑战赛这种缺乏防守强度的表演赛,库兹玛在进攻端打得异常轻松。

  本场比赛开始后,库兹玛前8投6中,得到14分。然而在一次暂停过程中,美国队教练凯里-欧文把库兹玛换下场了,结果引发一些湖人球迷的不满,他们高喊:“解雇凯里-欧文!”

  整个上半场,库兹玛14投10中,三分球6投3中,独得23分。

  要知道,湖人队历史上的新秀赛季得分纪录是科比-布莱恩特保持的31分。以库兹玛上半场的状态,打破科比的纪录应该没有大问题。

  但没想到,库兹玛在第三节进攻突然熄火,他本节6投仅1中,只得到2分。

  好在库兹玛第四节重拾得分。本节还剩5分09秒,库兹玛接阿伦的助攻完成扣篮,之后他2罚全中;还剩3分55秒,库兹玛接特雷-杨的助攻上篮得分,他此时得到31分,从而追平了科比的队史纪录。

  第四节还剩2分多钟,库兹玛连续2次篮下得分,这使得他在本场比赛得到35分(27投15中)。

  凭借着这场比赛的35分,凯尔-库兹玛打破了科比保持的湖人队史新秀赛得分纪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兹马湖人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