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28+6库兹马35分 新秀赛美国大胜世界队

西蒙斯28+6库兹马35分 新秀赛美国大胜世界队
2019年02月16日 11:54 新浪体育
美国队大胜世界队 美国队大胜世界队

  北京时间2月16日,全明星周开始,在新秀赛中,美国队以161-144击败了世界队。

  凯尔-库兹玛得了35分,成为MVP。杰森-塔图姆30分9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20分、9次助攻、7个篮板和5个抢断,达龙-福克斯15次助攻。替补上场 特雷-杨得了25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文-巴格利14分。

塔图姆开场暴扣塔图姆开场暴扣
西蒙斯滑翔上篮西蒙斯滑翔上篮

  世界队9人得分上双。本-西蒙斯2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21分6个篮板,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和德安德烈-艾顿各得15分。

  去年的新秀赛,阵容强大的美国队败给了世界队。今年相遇,库兹玛、米切尔和塔图姆等人都是二进宫,他们希望复仇。

库兹马三分库兹马三分
东契奇空接东契奇空接

  这是表演赛,双方基本上不防守。开场后就是不断远投三分,表演各种扣篮。美国队投篮命中率略高,场面占优。

  库兹玛戏份很足。首节中段,他连续命中三分,然后空中接力上篮,美国队以20-15领先。西蒙斯虽然没在外线尝试,但连续突破上篮得手,世界队将比分追成23-24。不过他们未能超出,美国队又在外线开火,首节过后以40-30领先。

奥斯曼拉杆上篮奥斯曼拉杆上篮
西蒙斯飞身扣篮西蒙斯飞身扣篮

  西蒙斯连续扣篮,第二节还有7分44秒时,世界队将比分追成42-47。双方进行一番拉锯战后,本节后半段,科林斯连续扣篮得手,美国队又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4分33秒时,科林斯向麦蒂致敬,将球抛向篮板,自己接球后暴扣得手。本节两队都得了40分以上,美国队上半场以83-71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柯林斯致敬麦蒂柯林斯致敬麦蒂

  上半场美国队命中率达到以62%,三分球26投11中。库兹玛得了23分,塔图姆16分。

  世界队命中率为57.4%,三分球25投9中。西蒙斯没投三分,得了18分,马尔卡宁13分。

西蒙斯空接西蒙斯空接

  世界队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88-89。杰克逊连续命中三分,奥科吉被穿裆之后将功补过,暴力补扣得手,美国队打出13-4的小高潮,以102-92再度拉开差距。双方差距一度又缩小到1分,但世界队未能反超,前三节仍以117-123落后。

库兹马飞扣库兹马飞扣
库兹马抛投破科比得分纪录库兹马抛投破科比得分纪录

  最后一节两队的防守总算有所加强,世界队命中率下降严重,双方差距反而越拉越大。本节过半时,奥科吉投中一球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世界队只以129-135落后。阿伦连投带罚还以三分,特雷-杨命中三分,美国队很快以146-131拉开差距。

米切尔助攻吹羊米切尔助攻吹羊

  世界队命中率仍不见提高,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还有2.5秒时,巴格利在快攻中转身360度扣篮,以完美一球结束了比赛。

  附:美国队首发:库兹玛、科林斯、塔图姆、福克斯和米切尔。

  世界队首发:马尔卡宁、东契奇、艾顿、西蒙斯和博格达诺维奇。(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