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莫雷跪了!火箭一路补强还避税成功

给莫雷跪了!火箭一路补强还避税成功
2019年02月09日 16:49 新浪体育
莫雷操作太神了! 莫雷操作太神了!

  昨天火箭交易来香珀特、斯陶斯卡斯和鲍德温三人之后,火箭并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停下脚步。

  莫雷先是将恩尼斯交易至76人,换来了一个162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之后他又将斯陶斯卡斯和鲍德温以及一个次轮送到了印第安纳步行者,换来了印城新鲜的空气。

  虽然火箭并没有从两笔交易中得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但莫雷的思路十分清晰——省钱并放眼买断市场。

  根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的推特,本赛季开始之前,火箭队奢侈税的税额高达1460万美元。而且队内有不少球员都没有太大的即战力和交易价值,操作空间并不大。

  随着赛季进行,火箭通过底薪签下法里德、小里弗斯等即战力,并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清理掉了奈特、克里斯、斯陶斯卡斯、恩尼斯、鲍德温等球员,换来了急需的侧翼香珀特。

  这一顿神仙操作让火箭队总薪金降至了奢侈税线以下,距离奢侈税64.3万美元。

  莫雷在帮助球队补强的情况下,为老板费蒂埃塔省下了超过千万美元的支出,这个胖子再一次告诉我们为什么他是NBA的最佳总经理。

  交易截止日前送走的几名球员,奈特和克里斯给了机会却无法证明自己、恩尼斯在香珀特来后出场时间大幅度压缩、斯陶斯卡斯和鲍德温也很难进入火箭轮换。

  与其继续刮这些大概率不会中奖的刮刮乐,还不如腾出空间将目光瞄准买断市场,莫雷也是这样做的。

  谈到火箭今天的交易操作时,莫雷说道:“这些操作是为了给阵容创造空间,增加灵活性,以便我们在买断市场施展身手。”

  目前火箭球员名单中只有12名球员,也就意味着火箭还能通过底薪和迷你中产在市场上大展拳脚。

  和之前报道的一样,火箭对于马修斯十分感兴趣,但由于马修斯希望得到更多上场时间,费根透露他可能会选择和步行者签约。

  除了马修斯之外,我火的目标还有艾灵顿和马基夫-莫里斯,两人都有一手非常不错的三分,十分适合火箭的打法和体系。

  从去年夏天的处处受限,到现在拥有更加灵活的运作空间,莫雷弥补了自己夏天犯下的错误。

  接下来的买断市场,你认为谁会披上火箭球衣呢?

莫雷火箭香波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