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亲口承认快退役了!他还希望那天早点来

安东尼亲口承认快退役了!他还希望那天早点来
2019年02月09日 09:19 新浪体育
瓜哥心灰意冷了 瓜哥心灰意冷了

  北京时间2月9日,据《赫芬顿邮报》报道,34岁的卡梅罗-安东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距离退役已经不远了。

  本赛季,安东尼在火箭队打了10场比赛就被弃用了,他之后被交易到公牛队。不久前,安东尼被公牛队裁掉,并且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随着NBA交易截止日已经过去,NBA球队将开始考虑买断市场,而安东尼预计会进入一些球队的视野,比如湖人队。

  虽然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安东尼依然能够帮助到一支NBA球队,但是安东尼在接受《赫芬顿邮报》的采访时承认自己距离退役已经不远了。

  “我敢肯定(我距离退役)不远了。”安东尼说道,“如果我坐在这里告诉你,我距离退役还早,那我一定是在说谎。我认为我希望自己能早点退役,我不认为我希望永远打下去。但是因为你太喜欢篮球了,所以很难说放弃。但是最终,无论你做什么事情,当你是时候退役的时候,那你就得说再见。”

  安东尼是03一代的代表人物,和他同年进入NBA的韦德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如果安东尼今年夏天退役的话,那么他或许会渴望加盟一支争冠球队。但是安东尼最近也说过,无论他选择哪支球队,他最希望自己能够开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安东尼火箭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