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被下放至发展联盟!这次真的快复出了

小托马斯被下放至发展联盟!这次真的快复出了
2019年02月09日 06:36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即将复出 小托马斯即将复出

  北京时间2月9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丹佛掘金队控卫伊赛亚-托马斯已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这意味着他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了。

  去年夏天,托马斯和掘金队签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但是因为伤病,托马斯一直没有代表掘金队参加过比赛。

  不久前,有消息称托马斯计划在全明星周末左右复出。尽管掘金队主帅马龙否认了这个说法,但是种种迹象显示,托马斯的复出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

  今天,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伊赛亚-托马斯已经被掘金队下放到发展联盟,这是他康复任务的一部分。换言之,托马斯的复出时间越来越近了。

  在臀部受伤之前,托马斯在凯尔特人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上赛季被交易到湖人队之后,托马斯也打出过不错的表现。

  现在,掘金的首发后场穆雷和哈里斯都受到伤病的困扰。如果托马斯能够复出,这应该能给掘金的后场带来帮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