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单字母哥升至第一 连续8场3双之人没上榜

MVP榜单字母哥升至第一 连续8场3双之人没上榜
2019年02月09日 06:22 新浪体育
字母哥升至榜首 字母哥升至榜首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官网公布新一期的MVP排行榜,雄鹿队的字母哥升至第一,火箭队的哈登和雷霆队的乔治分列第二和第三。

  1、安特托孔波

  上周:2

  场均时间:27分、12.4篮板、5.9助攻、1.5抢断、1.4盖帽

  交易截止日之前,雄鹿队得到了米罗蒂奇,这使得对手更加不敢在禁区里围堵字母哥。事实上,字母哥攻击篮框的能力变得越来越强。雄鹿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字母哥21投17中,得到43分,外加6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

  2、詹姆斯-哈登

  上周:1

  场均数据:36.5分、7.9助攻、6.8篮板、2.2抢断

  过去17场比赛,火箭取得10胜7负。哈登的连续得分30+纪录达到28场。今年交易截止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对阵容进行了微调,再加上关键球员陆续伤愈回归,火箭队看起来将准备好为季后赛进行最后的冲刺。火箭上一场大胜国王,哈登三分球13投8中,轻松砍下36分。

  3、保罗-乔治

  上周:5

  场均数据:28分、7.9篮板、4助攻、2.3抢断

  威少已经连续8场得到三双,历史上仅次于张伯伦(9次)。毫无疑问,他最近的表现很出色,但是乔治才是雷霆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雷霆在过去10场里赢了9场,乔治场均得到34分、7.4个篮板和4.7次助攻,外加2.5次抢断。多亏了詹姆斯和字母哥的一笔交易,威少和乔治在全明星赛上将成为队友。

  4、斯蒂芬-库里

  上周:3

  场均数据:28.9分、5.4助攻、5.1篮板、1.2抢断

  过去2场比赛,库里分别只得到14分和19分,但勇士的阵容深度非常出色,这使得他们可以接受库里的手感偶尔不好。勇士队目前渐入佳境,特别是考辛斯逐渐融入阵容。库里即将迎来在家乡夏洛特举行的全明星周末,他还将和弟弟塞斯-库里角逐三分球大赛。

  5、乔尔-恩比德

  上周:4

  场均数据:27.4分、13.5篮板、3.6助攻、2盖帽

  无论76人在比赛中赢还是输,恩比德的统治力是一如既往的。客场战胜勇士那场比赛,恩比德砍下26分20篮板5助攻。与国王那场,他又得到29分17篮板4盖帽。与猛龙那场,他砍下37分13篮板3盖帽。

  交易截止日之前,76人得到了哈里斯。和巴特勒的情况不同,恩比德应该能更适应哈里斯的存在。

  6、尼克拉-约基奇

  7、凯文-杜兰特

  8、勒布朗-詹姆斯

  9、考瓦伊-莱昂纳德

  10、凯里-欧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板恩比德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